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

鐵棒亞比達活動 - 戀之島

鐵棒亞比達活動 - 戀之島
日期:  6/3() 11:00 - 6/17() 11:00 




本次活動分為3個難度純愛(初級、熱愛(中級、激愛(上),完成3個難度會獲得1虹石。關卡中有機會掉落鐵棒亞比達、寶箱人少年克比、近海之主與及索柏同卓洛的技能書。


難度
戰鬥回數
體力
經驗
純愛
5
10
~440
熱愛
7
15
~1000
激愛
7
15
~1200
*經驗不是固定的, 大約這幾個數而已



純愛(初級)
同巴基初級差不多,對新手黎講算容易,對老手黎講應該輕鬆輾過。

熱愛(中)
要小心Boss防比較高, 如果攻擊力不夠高建議帶備破防技或毒技。

激愛(上級)
沿途小怪難度不算太高,要小心近海之主亂入(攻擊傷害為3000)。
因為Boss 防很高,如有需要可配備破防技角色(4星山治、3星貝魯梅柏)、固定傷害技(5星山治)或毒技(首領克利克)。


其他組合及影片可按此

Battle 1
優先攻擊回合數較低的敵人,減少佢地對你的傷害
後排3星敵人2回合攻擊,傷害為830

Battle 2
優先攻擊回合數較低的敵人,減少佢地對你的傷害
敵人大部分1回合攻擊,傷害為700-800

Battle 3
優先攻擊回合數較低的敵人,減少佢地對你的傷害



 Battle 4
克比2回合攻擊,傷害為1955,小心應付即可

Battle 5
敵人會是大龜或細龜,這關算是一個喘息的機會,盡量用盡所有回合去回血同儲技。

Battle 6
先殺前排3隻敵人,留蟹來回血跟儲技,當然要小心血量。
前排敵人1-2回合攻擊,傷害為800-900多
後排蟹5回合攻擊,傷害為1100

Battle 7
Boss防很高, 建議帶備破防技或毒技,如有破防技加全體大技應可秒殺(小編用山治破防 + 5星卓洛全體技,另外看網上朋友說可以用5星山治技直接秒掉 Boss - 固定傷害技)
Boss 2回合攻擊,傷害為1620

寶箱人亂入
優先攻擊回合數較低的敵人,減少佢地對你的傷害

近海之主亂入
3回合攻擊,傷害為3000


總結:
本次活動上級有機會打到力屬大龜 (不同屬都有15000經驗, 同屬有22500),又係一個練功的好地方。上級boss只要有破防技或固定傷害技就不難對付,建議隊伍未夠強的朋友可以先刷中級提升一下實力。本次boss 3星技同4星技唔同,所以不能靠掉落的3星來升4星的技(本來想升滿4星亞比達的防技>.<)。這次活動變成主要是打力龜吧!!
Onepiece (One Piece) 海賊王 (航海王) 海賊王:尋寶之旅的最強攻略網,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的新手,下載,攻略也一併在此找到! ios, android 手機遊戲 game / app 遊戲討論交流一應俱全! ONE PIECE官方手機遊戲,掉寶,boss,進化,5星角色,進化素才,強化資訊盡在我們海賊王:尋寶之旅 (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) 攻略情報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