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

技屬性4倍血攻隊介紹 (二)

上一篇已經介紹了技隊主要隊員,今回主要講解不同的組隊組合。




除了技屬角色,小編還推介一個百搭隊員: 4星大槌版烏索普。他擁有強勁的技能 - 延長敵人攻擊3回合,對於攻擊力不足或血量不足的隊伍絕對有用!

組隊組合:

穩守型:
5星卓洛 + 索柏毛皮強化 + 斯摩格 + 烏索普 + 任何一技屬角色
隊中有2個角色有減傷技再加上烏索普的延長敵人攻擊3回合,絕對是穩如泰山。血量跟輸出上會少了一個4倍的角色,但換來延長敵人攻擊3回合,也算是值得!

平均型:
5星卓洛 + 索柏毛皮強化 OR 斯摩格 + 傑克斯 + 料理長哲普 + 小八
隊中有1個減傷技,也有範圍技跟轉珠技,算得上攻守兼備的組合

全攻型:
5星卓洛 + 傑克斯 + 料理長哲普 + 小八 +
突撃隊 隊員 OR 斬撃隊 隊員 OR 格闘隊 隊員
隊中有多招範圍技跟轉珠技,可以在1回合內造成大量輸出!! 如果再配合一個轉肉的角色例如:

寶箱人  索柏頭腦強化

就可以發揮出最大的攻擊力。

平民型:

用上雜魚但在4倍血攻的加持下,雜魚也可變成一線角色,就算用上素材也可以 (ノ>▽<。)ノ

自己跟朋友的卓洛都是lv 2x,配上雜魚都有萬3血!

因為暫時開放的角色不多,所以組合也相對地比較少。等角色再增加小編再為大家介紹其他技屬的組合。

Onepiece (One Piece) 海賊王 (航海王) 海賊王:尋寶之旅的最強攻略網,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的新手,下載,攻略也一併在此找到! ios, android 手機遊戲 game / app 遊戲討論交流一應俱全! ONE PIECE官方手機遊戲,掉寶,boss,進化,5星角色,進化素才,強化資訊盡在我們海賊王:尋寶之旅 (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) 攻略情報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