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

技屬性4倍血攻隊介紹 (一)

小編上次介紹過平民6.25 格鬥隊 (可按此回帶),今次介紹另外一隊平民隊: 技屬性4倍血攻隊。
隊長為型爆的5星卓洛,隊長技為技屬角色攻擊跟體力2倍〕。



小編推薦這隊原因有幾個:
1. 完成主線故事便可入手3星卓洛。

2. 兩隻1lv 5星卓洛已經有 724 x 2 x 4 = 5792,只要隨便再加入其他技角色一定會破萬血量,而且還有4倍攻擊力加成,攻守兼備,再者血量高了容錯率也提升了不少。(船效果加的血量也有加成,1lv 海上餐廳 500 x 4 = 2000血量!!!)

3. 5星卓洛滿等時攻擊力為全遊戲第二高,僅次於4星阿龍 (只根據官方WIKI數字,有待驗証) 。

當然這隊也有缺點:
1.進化需時,要從3星進化至4星再進化至5星,大概經驗為 30212 + 148007 = 178,219 或30212 + 415871 = 446,083 (4星路線不同對經驗有影響)。如果以不同屬大龜來計算大概要十多隻至三十多隻,另外還有進化素材要刷。

2.純色隊遇上被剋屬的敵人/BOSS比較難應付,而且同一關很少全部同屬性,所以怎樣都有機會遇到被剋的敵人,所以這點上比斬擊隊或格鬥隊差。

3.現有隊員實力不算太突出,而且也未能組出有華麗連攜技的組合 T.T

主要隊員:
索柏毛皮強化、卡巴吉、傑克斯、料理長哲普、小八跟斯摩格
索柏毛皮強化卡巴吉傑克斯料理長哲普小八斯摩格

索柏毛皮強化
索柏毛皮強化
血量算是比較高而且技能是三回合內所受傷害減少50%,是一個偏防守型隊員。

卡巴吉
卡巴吉
以2星來說三圍算不錯,是一個平均型隊員,而且也不難刷,可惜是技能偏弱只是對敵單體造成自身攻擊力5倍的技屬性傷害。

傑克斯
傑克斯
能進化為3星的傑克斯血量不俗,技能是爆發型的將[肉]轉為[技]珠,是一個攻擊型隊員。不過要升滿等要比較多的經驗(1,113053) 。

料理長哲普
料理長哲普
為格鬥隊的隊長,滿等的三圍也算不俗,好處是可以因人腳或關卡轉為組格鬥隊,技能是爆發型的將[力]珠轉為[技]珠,可配合傑克斯轉出大量[技]珠,是一個攻擊型隊員。

小八
小八
能進化為4星的小八三圍平均,技能為對敵全體造成自身攻擊力10倍的技屬性傷害,能與配合卓洛一起放技清場,是一個攻擊型隊員。不過要進化和升等比較花時間。

斯摩格
斯摩格
能進化為4星的斯摩格三圍算是隊員中最高,而技能跟索柏一樣是三回合內所受傷害減少50%

主要隊員掉落(索柏暫時只能透過抽人入手)可參考此文: BOSS 掉落一覽

平民隊員:
突撃隊隊員, 斬撃隊隊員,格闘隊隊員
突撃隊 隊員斬撃隊 隊員格闘隊 隊員

這3個角色技能都是轉[技]珠,而且滿等經驗不高 (3萬多至9萬多經驗),滿等後三圍也算可以,而且非常易刷,升技升等也比較易。當然其他技屬山賊或海軍都可以用,但相對地不夠這3個角色性價比高!

下回繼續介紹不同組法
Onepiece (One Piece) 海賊王 (航海王) 海賊王:尋寶之旅的最強攻略網,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的新手,下載,攻略也一併在此找到! ios, android 手機遊戲 game / app 遊戲討論交流一應俱全! ONE PIECE官方手機遊戲,掉寶,boss,進化,5星角色,進化素才,強化資訊盡在我們海賊王:尋寶之旅 (One Piece Treasure Cruise) 攻略情報網!